关于组织研究生参加2021年研究生学术论坛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学校安排,定于2021年10月20日9:00举办2021年研究生学术论坛(线下+线上同期进行)。按照目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请各学院按照以下要求组织研究生参加论坛:

1、报告分为三个阶段进行,请各学院根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2021年研究生学术论坛参会研究生安排》(见附件1)组织研究生按时参加,学生请8:45前入场完毕。

2、请各学院组织参加口头汇报的研究生提前准备好PPT(每名人员汇报时间为7分钟,提问交流为3分钟)并于10月20日下午13:30前拷贝至所在分会场的电脑中(口头汇报名单和顺序见附件2)。口头汇报原则上将按照议程顺序进行,如有顺序调换须征得现场评委同意。若汇报的研究生缺席,将视为自动放弃。

3、完整参加“开幕式与特邀报告”或“口头汇报”的研究生,可计入必修环节的一次学术活动。主会场国际会议厅的登记签到工作由研究生处负责,其它分会场的登记签到工作由各学院负责(研究生论坛国际会议厅主会场座位见附件3)。

4、为加强疫情防控工作,请研究生佩戴好口罩后再进入会场。

具体安排请见附件。






研究生处

2021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