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研究生招生考试我校考点考试公告--航空港考点(5121)和龙泉考点(5169)


各位考生: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22年12月24日-25日举行,为确保考试过程平稳顺利,我校考点现就考前材料准备、考场分布、查看考场安排、入场要求等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前材料准备

序号

入场核验材料

要求

1

身份证

本人有效期内居民身份证原件

2

准考证

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下载打印,正反两面均不得涂改或书写

3

健康承诺书

提前打印并签字,在第一场考试入场前交给监考老师

二、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考试时间

思想政治理论

12月24日上午08:30-11:30 (入场时间7:50)

外语课

12月24日下午14:00-17:00 (入场时间13:25)

业务课一

12月25日上午08:30-11:30 (入场时间7:55)

业务课二

12月25日下午14:00-17:00 (入场时间13:25)

特别提示:每场考试开考15分钟(上午8:45,下午14:15)之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当科考试结束前30分钟。

三、考试地点

(一)考场分布

1.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航空港考点(5121)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学府路一段24号(正大门进出)

教学楼

楼层

考场

第二教学楼

1楼

1-12考场

第二教学楼

2楼

13-28考场

第二教学楼

3楼

29-44考场

第一教学楼

1楼

45-54考场

第一教学楼

2楼

55-68考场

第一教学楼

3楼

69-82考场

第一教学楼

4楼

83-91考场

第一教学楼

5楼

92-101考场

第一教学楼

6楼

102-105考场

第四教学楼

1楼

210-219考场

第四教学楼

2楼

106-118考场

第四教学楼

3楼

119-130考场

第四教学楼

4楼

131-142考场

第四教学楼

5楼

143-154考场

第四教学楼

6楼

155-160考场

2.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龙泉考点(5169)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正大门进出)

教学楼

楼层

考场

第二教学楼

1楼

161-166考场

第二教学楼

2楼

167-178考场

第二教学楼

3楼

179-192考场

第二教学楼

4楼

193-206考场

第二教学楼

5楼

207-209考场

(二)查看考场

考生可于12月23日(星期五)下午16:30-17:30凭准考证及身份证,并戴口罩到考点查看考场位置,了解考场位置并学习考试相关规则。查看考场后,考生应按考点要求有序离场,不得在考点内滞留。

(三)标准化考场

1.我校考场全部为国家教育考试标准化考场,实施视频、音频监控。

2.考试结束后,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将对所有考点监控视频进行集中回放,对在回放中发现的违纪舞弊行为也将进行处罚。

四、防疫要求

1.考生在进出考点、考场时,须全程规范佩戴医用外科口罩或以上级别口罩,接受身份核验时需摘下口罩。进入考场就座后建议全程规范佩戴口罩。

2.阳性考生在进出考点、考场时以及进入考场就座后,必须全程佩戴N95口罩。

3.为确保顺利参考,考生在考前需尽早返回报考地备考,减少聚集和流动、不去人员密集的场所,在身体条件允许情况下参加考试,提前合理规划赴考路线,往返考点途中全程做好个人防护,做到戴口罩、勤洗手。

五、入场要求

1.所有考生均应按照《四川省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健康监测公告》和《四川省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防疫须知》要求,在考前持续做好个人健康监测,切实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强化个人防护,当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

2.考生入校须听从考试工作人员指挥,出示身份证、准考证等有序排队进入考点。体温检测异常的考生须听从工作人员安排,经现场工作人员复查,确定考生符合健康应试要求后,方可进入考点。

3.根据四川省教育考试院规定,考点需使用金属探测器对入场考生进行检查,考生应配合接受检查。为节省考生宝贵时间,提高检查效率,考生着装应尽量不穿戴配有金属物件的服饰。

4.我校考点统一配备文具,考场内配备有挂钟,考生不得携带和使用准考证未注明的考试文具,也不得携带手表等计时器。

5.严禁携带书刊、报纸、稿纸、资料、具有通讯功能的工具(如手机、照相设备、扫描设备及其他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或有存储、编程、查询功能的电子用品以及涂改液、修正带。

六、考场纪律

1.请考生认真学习《考场规则》、《国家教育考试违纪处理办法》、《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和《刑法修正案(九)》等与考试相关法律和纪律,诚信考试。

2.考生的违规或作弊事实将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诚信档案》,必要时将通报其所在单位,记入人事档案。

【特别提示】《刑法修正案(九)》已正式实施,在国家教育考试中作弊的人员,情节严重的将受到刑事处罚。

七、其他

(一)交通

由于我校考点外来考生众多,且人员、车辆入校均需逐一进行防疫查验,校园周边停车位紧张,为避免考生因交通拥堵耽误考试,强烈建议考生乘坐公共交通。自行驾车来校可能因拥堵或停车延误考试,相关责任自负。

请考生注意考试期间的天气变化及交通状况,掌握好路途时间,以免影响考试。

(二)纪检监督

考试期间我校监督举报电话:028-85966475。

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研究生处

2022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