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禁止校内举办考研辅导活动、清理在校考研辅导机构的通知


各部门: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禁研究生招生单位举办考研辅导班的通知》(教学厅〔2004〕15 号)、《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考研辅导活动管理的通知》(教学〔2008〕1号)、《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教学〔2022〕3号)文件精神,我校严禁举办考研辅导活动,严禁社会考研辅导机构进入我校举办考研辅导活动。

一直以来,学校多次在各类研究生招生工作会议中强调,严禁校内任何部门和工作人员举办或参与举办考研辅导活动,严禁学校向社会培训机构提供举办考研辅导活动的场所和设施,严禁社会培训机构进入校园以张贴简章、广告等各种方式进行考研辅导培训宣传和组织活动。为进一步贯彻上级精神,维护学校教育教学秩序,现就相关事项重申如下:

一、严禁学校任何部门和工作人员举办或参与举办研究生招生考试辅导活动;

二、严禁委托社会培训机构进行研究生招生考试辅导培训;

三、严禁向社会培训机构提供举办考研辅导活动的场所和设施;

四、严禁社会培训机构进入校园以张贴简章、广告等各种方式进行考研辅导培训的招生宣传和组织活动。

请各部门按照上述要求立即开展自查自咎工作,学校研究生处将会同纪委不定期开展相关检查,一经发现问题将立即上报有关部门严肃处理。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研究生处

2023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