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信息工程大学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成绩复核登记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和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关于2024年全国硕士招生考试成绩查询的相关要求,现将我校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成绩复核登记等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初试成绩查询

考生可于2月2612:00起,通过以下两种方式查询成绩:

四川省教育考试院:https://cx.sceea.cn/html/YJCJ.htm

研招网:http://yz.chsi.com.cn/apply/cjcx/

2、初试成绩复核

考生如对考试成绩有异议,可申请成绩复核,成绩复核登记址:https://ywtb.cuit.edu.cn/file/apps/cfdj/index.html

复核登记时间为2月27日10:00-2817:00,逾期不再受理。

根据教育部和四川省成绩复核相关要求:成绩复核工作由我校组织专门人员完成,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复核只查看是否有漏评、加分错、登分错情况,不重新组织评卷。

3、反馈和咨询方式

如果成绩复核发现有误,学校将及时通知考生本人,请保持电话畅通;如成绩复核结果无误,将不再单独通知考生本人,最终成绩以3月10日后四川省教育考试院、研招网查询的结果为准。

成绩查询和复核期间,考生如有疑问可以拨打电话或者发送电子邮件咨询。

联系电话:028-85966365

电子邮箱:yzb@cuit.edu.cn

4、其他事项

我校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分数线及复试安排,将根据上级部门要求安排后另行统一通知,请考生密切关注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研究生处网站招生相关信息(https://yjsc.cuit.edu.cn/)。在学校复试分数线划定并公布前,我校不对考生能否进入复试进行预测,请广大考生理解。

特此通知。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研究生处
20242月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