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七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会议现场

6月18日上午,学校召开了第七届校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校学位评定委员会15名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余敏明主持。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实施细则(暂行)》、2020届普通本科学士学位授予标准及特殊授位标准。会议审议并经无记名投票作出如下决定:授予 王万鑫 等402名2020届研究生硕士学位、授予 BOIRO ABDOULAYE (中文命名:阿布)2020届来华留学研究生硕士学位、授予 桑求卓玛 等5名成人高等教育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此外,本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数学学位评定分委员会、社会工作与汉语国际教育学位评定分委员会的部分成员调整报告。

会上,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余敏明对学校的来华留学人员首次取得学位授予表示祝贺,对来华留学人员培养学院在疫情时期给予的关怀、指导给予了肯定,他鼓励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各学位评定分委会、各学院积极开展国际化交流,加大吸引外来留学人员就读我校力度,为学校的国际化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