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七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六次会议

[本网讯]6月21日下午,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第七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在行政楼第六会议室召开。校学位评定委员会19名委员全部参加了本次会议,列席人员1人(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会议由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余敏明校长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审议并经表决作出如下决定:(1)审议通过2021年春季学期成教本科授予学士学位76人;(2)审议通过2021届普通本科授予学士学位5323人;(3)审议通过2021年春季学期授予硕士研究生学位604人;(4) 审议通过2020-2021年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41篇;(5)审议通过2021年春季学期新增遴选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46人;(6)审议大气科学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个学位分委会成员的调整报告;(7)审议通过部分学位分委员会提交的工程类专业学位拟设置领域报告。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余敏明就学位论文质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指出随着学校招生规模的增加,培养学生的数量增加了,各分委会要在现在的基础上将学位论文质量工作做的更高更好,并进一步加强优秀论文的评选和表彰,充分展示学位论文工作中取得的丰硕成果。副主席周激流书记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学位工作过程监督和完善导师全程指导培养工作。副主席何建新副校长对学校硕士学位论文送审工作表示了肯定,他通过对2020-2021年论文送审数据的分析,提出了论文送审工作的新思路和新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