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保留入学资格的研究生新生办理恢复入学资格的通知



保留入学资格的研究生新生:

为做好保留入学资格的研究生新生(以下简称:新生)办理恢复入学资格的工作,请各位新生在保留入学资格年限(见录取当年研究生处网站通知)届满前,按照下列步骤办理申请恢复入学资格的手续:

1、新生填写《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研究生恢复入学资格申请表》(一式两份),于拟入学当年的6月1日前寄至学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申请表经校方审查同意后,学校将签署意见的《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研究生恢复入学资格申请表》及当年度《研究生新生入学须知》于6月30日前寄给新生。

3、新生持《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研究生恢复入学资格申请表》,按拟入学当年度的《入学须知》要求到校报到。

4、新生入学申请审查不合格的,取消入学资格;逾期不办理入学手续且未有因不可抗力延迟等正当理由的,视为放弃入学资格。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研究生处

2017年6月5日


附 件: 研究生恢复入学资格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