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全日制研究生期末考试和寒假安排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及教学计划执行情况,现将2021-2022学年第学期全日制研究生期末考试及寒假安排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及相关安排

1. 考试安排

全日制研究生公共课程的考试由研究生处统一安排(具体考试安排请登录管理系统查询),其他课程的考试由课程承担学院负责安排,并在研究生管理系统排考。课程承担学院应严格审核学生考试资格,同时做好组织命题、安排监考、规范阅卷等工作。

2. 试卷印制与保管

课程承担学院在印制和保管试卷时应严格按照《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研究生课程教学实施办法》相关条例,做好规范管理和保密工作,学院必须指定专人印制和保管试卷。

3. 期末成绩登录

授课教师(包括补修本科、主干课程授课教师)进入研究生处主页后,点击“公共信息查询”处的“研究生管理新系统入口”,登录系统并在“我的”——“成绩录入”处进行成绩登录。教师用户名为网络存储用户名,初始密码为工资号。

本学期期末考试成绩登录系统将于20221月14日中午12:00关闭,请授课教师务必在关闭之前登陆研究生处网页登录成绩,逾期将不能登录期末成绩。教师登录成绩后,用A4纸打印成绩单一式三份,签字后交至课程承担学院审核签章。

4. 试卷分析

授课教师网上登录成绩后,在网上完成试卷分析,打印后交课程承担学院审核汇总。

5. 期末考试档案归档

1)期末考试课程成绩单一式三份经学院审核签章后,其中两份分别留存《考试资料袋》和课程承担学院,另一份于20221月1416:00前交至研究生处培养办。

2)每门课程期末考试档案归档应包括该门课程考试试卷及《考试资料袋》,其中《考试资料袋》包括:空白试卷、答案与评分标准、考试签到单、考试成绩单、试卷分析报告等。

3)期末考试试题和试卷管理:全日制研究生所有课程试题、试卷由课程承担学院统一清点后留存备案。

二、学生寒假及下学期行课安排

1、全日制研究生于20222月20日报名注册,221日(周一)正式行课。

2、全日制研究生可于2021年1月15日后进入研究生处主页查询成绩,课程考试成绩不及格的研究生应在假期做好补考准备,补、缓考将安排在新学期上半期,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研究生处

20221月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