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2023学年全日制研究生网上制定个人培养计划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2022-2023学年全日制研究生“网上制定个人培养计划系统现已开通。为保证顺利开展相关工作,现将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一、适用对象

全体2022级全日制研究生

二、时间安排

(1)学生制定个培时间:202292410:00 202292718:00

(2)导师审核时间:202292410:00 202292812:00

(3)学院审核时间:202292410:00202292912:00

三、网页登录操作

1研究生登研究生处官方网页,点击右上角“研究生教学管理系统”,初始账号及密码已由学校信息中心另行通知。建议初次登录系统后尽快更改密码,操作完成后,切记点击退出系统,关闭所有的浏览器窗口,清除被浏览器自动记录的密码,以保证相关信息的安全。

2导师研究生处官方网页,点击右上角“研究生教学管理系统”,登录系统之后注意在右上角切换身份,选择“研究生”。导师账号及身份问题可具体咨询研究生处学位办。

四、制定个人培养计划安排

研究生入学后在其导师的指导下,根据各专业(领域)的培养方案要求,制定个人培养计划,并由导师进行审核。

1. 制定个人培养计划流程:

研究生登录系统后,点击左侧功能菜单“个人培养计划制定”右侧出现的界面中,点击“操作”一栏的“删除”按钮,删掉不是个人培养计划中的课程(其中“公共课程”部分已固定,学生无法进行操作),最终形成个人培养计划表,并点击“提交”按钮,由导师进行下一步审核。

2. 注意事项:

1研究生制定个人培养计划过程中,若进行了“删除”的误操作,可点击“撤销”进行恢复。

2点击“提交”按钮之后无法再进行任何修改,请大家提交之前反复核对个人培养计划的所有课程是否准确。





研究生处培养科

                                                                                  2022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