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首轮“双一流”建设总结完善暨第二轮建设协调会


3月22日下午,在航空港校区第6会议室召开了我校首轮四川省“双一流”建设总结完善暨第二轮建设协调会议。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胡雪飞,人事处处长杜国宏,发展规划处处长李黎,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何源,教务处处长方睿,研究生处处长陈权亮,科技处副处长汤志亚,计划财务处处长周波,大气科学学院院长张宇,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长周益民、副院长昌燕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何建新主持。

会上,陈权亮简要介绍了2016年以来学校两个省级一流学科建设的总体情况,向参会人员传达了四川省教育厅对首轮“双一流”建设周期总结进行补充完善的通知,并对工作安排做了详细说明。

会议现场

何建新指出,“双一流”建设是学校重点工作之一,对学校学科整体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首轮建设周期总结立意要高,各单位须高度重视、仔细凝练、突出亮点,将总结工作与“对标竞进”工作有机结合,要充分展现学校过去五年的建设成绩,为下一轮建设做好支撑。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围绕核心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