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六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作出授予毕业生硕士、学士学位的决定



会议现场

12月28日下午,学校召开第六届校学位评定委员会第十九会议。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授予毕业生硕士、学士学位的决定;审议并通过了导师考核结果和新增导师遴选名单;审议通过了软件工程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成员的调整申请;会议由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周激流主持。

会议审议并经无记名投票作出如下决定:决定授予王一文等137名毕业研究生硕士学位;决定授予荣韧等38名成教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决定新增赖欣等14名教师为我校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会议审议并通过了2015年硕士生导师考核结果,审议并批准了软件工程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委员调整的申请。

会议还通报了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有关重要事项:硕士学位授权专项评估有关情况,四川省学位论文抽查有关情况,自主设置二级学科有关情况,自主制作学位证书有关情况,在职人员攻读硕士专业学位复试录取有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