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六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作出授予2015届毕业生硕士、学士学位的决定



6月24日下午,学校召开第六届校学位评定委员会第十八会议,审议通过了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和部分学科学位评定分委员会调整等相关事宜。会议由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周激流主持。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调整后的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名单(见附件1)。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信息与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分委员会委员调整的申请。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普通本科学士学位授予标准和学士学位特殊授予标准。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考核细则》和《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及管理办法》。

会议审议并经无记名投票作出如下决定:决定授予黄蕾等332名毕业研究生硕士学位。决定授予李将军等25名成教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决定表彰《CMIP5全球气候模式对中国地区极端温度事件模拟能力检验与未来预估》等31篇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决定新增王式功等44名教师为我校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

附 件附件1-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