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文科学科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会议现场

11月13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七会议室召开“文科学科建设工作” 专题会议。学院院长周激流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贺盛瑜主持,组织人事处、研究生处、科技处负责人,龙泉校区各学院院长、分管学科建设和科技工作的副院长参加了会议。

周激流强调学院高度重视学科建设工作,将加大对学科建设的投入力度,2015年将是学校的规划年,要切实做好学科规划,随后对学院学科建设的现状做了简要分析,要求我院的优势学科做到省属高校第一,在听完文科各学院学科建设汇报后,他强调学科定位要注重与西部和省属高校的横向比较,突出在行业中的服务优势,要明确学科建设奋斗目标,区分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的差异,从科技平台建设、人才引进、高级别项目、高水平论文、高级别获奖,大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提出明确举措,要明确提出需要学校给予的资源和政策支持。

贺盛瑜做了总结发言,要求各学院根据学校总体定位和会议要求进一步完善学科建设规划,在年底前再次交流。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也从不同方面提出了建议。(研究生处、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