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专题会议研讨信息学科学科建设工作



会议现场

周校长讲话

根据学校2015年工作要点和工作部署,校长周激流于4月2日主持召开专题工作会议,研讨交流我校信息学科的学科建设工作。电子工程学院、通信工程学院、控制工程学院、光电技术学院、计算机学院、软件工程学院、信息安全工程学院的院长和分管学科建设工作的副院长,以及研究生处、科技处、组织人事处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周激流认真听取了各学院的学科建设工作汇报,就各学院的学科建设现状、思路、规划等,同与会人员作了充分的研讨交流,并从人才引进、科研平台建设、科研成果获取和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予以了重点指导。

周激流要求信息学科要以博士点建设工作为抓手,以建成四川省属高校第一的信息学科为目标,大力推进学科建设工作。他要求各学科结合建设目标,制定具体可行的建设方案及措施,在整合优势学科资源,搭建共享资源平台、拓展国际国内合作等方面积极开展建设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