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召开研究生处党支部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动员部署会


(会议现场)

4月27日上午学校党委巡察组组织召开了研究生处党支部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动员部署会,巡察组成员及研究生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纪委副书记、巡察组组长李林襁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李林襁同志通报了本次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的相关要求,他指出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巩固巡察整改成果的重要手段。本次巡查整改工作将聚焦学校党委巡察组去年向研究生处党支部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研究生处党支部要严格按照学校工作部署,要高度重视,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立行立改、坚持标本兼治,要“对照问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切入点和主抓手,分阶段围绕查落实查实效查反弹查漏洞的要求,对照巡反馈意见和整改要求自查自纠,落实好巡整改责任。

随后,研究生处党支部书记、研究生处处长陈权亮同志代表研究生处党支部向巡察组汇报了自巡察工作开展以来,研究生处在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方面、履行学科建设、学位管理、研究生招生、培养管理等职责使命方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方面采取的工作措施以及取得的工作成效。

最后,陈权亮同志代表研究生处党支部向巡察组做表态发言,他强调研究生处部门领导班子和全处成员一定高度重视此次“回头看”专项工作,研究生处将借此再次全面梳理部门内的各项工作,全面落实巡察组的各项工作要求,积极配合,认真查找问题,推动巡察整改落到实处,强化巡察成果运用,推动改革、促进发展。